折枝换酒

长角嗡嗡,营帐启。
短鼓重锤,阵列齐。
骏马双骑,两翼出。
长枪齐扬,缓步推。
角弓常握,查箭羽。
车整双列,化为墙。
绒旗高耸,中营动。
粮草车马,寄于腹。
刀马横例,压尾哨。

©折枝换酒
Powered by LOFTER

论莎娃及魇界背后的故事


在安格尔灵魂上划了一下的是这个红桃皇后,可是从那之后,每次有人试图去窥探这道伤疤看到的冰冷眼神,和从那里延伸出来的绿纹,都是莎娃的特征。

这个莎娃比安格尔高,比一个十八九岁的少年高的女生还是少数,所以我更倾向于他是有着一头漂亮金色长发的男性。



从以上两张图可以分析出,这个红桃皇后应该是对莎娃抱有一定恶意并能跟所谓的莎娃有一战之力的人。

从她表现出来的力量好像只是具有一定破坏力,而不是像莎娃那样对力量有着更精深的操控,否则见到安格尔的第一眼就不只是追着安格尔跑了,一个法术不就能把安格尔放倒了么。在密室里她完全可以像莎娃那样突然出现将安格尔困在自己的领域里,可她只是伸手抓住安格尔的脚踝,还让桑德斯又把安格尔拉回去了,这力量也太弱了,都是在魇界莎娃出手桑德斯可只能在一边干看着。那么红桃皇后为什么还敢在莎娃面前叫嚣?

这是不是说只要带有一定特征都会被认为是莎娃,魇界生物并不是错认安格尔,而是真的在以莎娃这个名字称呼安格尔。就像秩序严格的王国里看守城门的小兵看见内阁大臣,他让你干点什么你敢不干。

在魇界的迷宫里大嘴花说安格尔身上有女王的味道,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接触过安格尔的只有这个红桃皇后。从青蛙和狐狸的对安格尔的态度看来,他们对莎娃尊敬但并不带有多少畏惧。而他们自己是女王的仆人,可见这个女王是个不下于莎娃的存在。那是不是说女王并不是在称呼这个红桃皇后而是另有其人?那这个女王又是在什么时候留下的气息?

这应该跟安格尔在还没有踏进巫师这个圈子就被拉进魇界有关,他家的庄园都在魇界有投影,有着仆人名字的生物在魇界诞生,那个很厉害的莎娃睡在庄园里安格尔的房间。一切都在说安格尔他们家族跟魇界有密切的关系。安格尔起点太高了,他可以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把芯片带进魇界,把魇界里的东西带出去,他有仅次于女王的第二权限。这跟自身修行的等级是没有关系的,感觉像桑德斯那样的守望者只是魇界挑选的跟自己没有关系但应该能在某些条件下帮上自己忙的可有可无的棋子,安格尔是真的跟魇界有密切的关系。

在魇界的密室里安格尔找到过一些关于魇界的历史。


可以看出魇界以前应该是个与外界有一致规则的世界,或者说只是有些规则不同看着还算是正常。撇开犯人不提,监狱长可是带着自己的女儿玛格丽特住在魇界那个迷宫中心的监狱里,如果他们居住的环境很恶劣的话,他还有心情创造什么冥想法么?他女儿还能源源不断的收取肉麻的情书么?

在看到魇界这一部分时候我觉得有点像潘多拉之心里的阿嵬茨,很久之前出现了一些变故,在很多因素参与下,发生了沙布利耶的悲剧。

安格尔他家应该跟那个大的变化有关,巫师几乎绝迹的旧土大陆发生了什么,冯一直都在布局,他会不会就是魇界大变的参与者。

女王会是监狱长的女儿玛格丽特么?这个奥古斯汀诺亚是什么样的存在?安格尔不会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身世吧?

评论(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