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枝换酒

长角嗡嗡,营帐启。
短鼓重锤,阵列齐。
骏马双骑,两翼出。
长枪齐扬,缓步推。
角弓常握,查箭羽。
车整双列,化为墙。
绒旗高耸,中营动。
粮草车马,寄于腹。
刀马横例,压尾哨。

©折枝换酒
Powered by LOFTER

强推《城里的魔法师》

我要吹爆这本书,他无时无刻不在给后面的发展埋伏笔,很适合去看第二遍,这样你就能明白原来后面的事在一开始就暗示过了。

就像《福尔摩斯探案全集》是以华生的角度描写但疯狂给福尔摩斯打call,这本书也可以叫《杜正一和他的毛球》,《杜正一和他的宠物》或者《杜正一和他的吉祥物》。与其说男一男二更像是双男主,两个人能形成很鲜明的对比。曾经感受过强大能量在指尖流淌现在只能吝啬使用的杜正一,搓个火球都烧手突然就变成意识大师的罗奇。杜正一对罗奇说要是以前能有你这样的搭档一定很棒简直让人心酸。

这两个人超级有爱,杜正一为了让罗奇的意识更安全,不在乎生死的他突然想多活一阵子,自暴自弃说着我不是法师的罗奇为了保护杜正一努力学习。杜正一对罗奇莫名有耐心,超级宠,看样子两人以前的交集一定很多,这都是命运石之门的安排。

这本书跟其他的魔法师这样的书完全不一样,讲的很现实。一个有天赋的法师当了米其林三星的厨师,事实是现代社会就算不会魔法也没有什么,至少那个魔法师做菜的时候就不用自己搓火球,我们是城里的魔法师,魔法似乎也没有那么重要。

我喜欢这个作者的风格,这本书更新不算少,跟八百多章比少得可怜根本不够看_(:з」∠)_有人写同人文么?

ps:国家欠我一个杜正一这样的哥哥!!

评论(7)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